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我可爱的故乡

我可爱的故乡
离开你以好久了
离开是依依不舍的
因为那里有好多好多我童年的回忆,一些熟悉的面孔和左邻右舍的热闹
还有一个美丽的花园,婆婆把它打理得井井有条,每天都盛开着漂亮的花朵
当时不会珍惜,后来才了解原来种花是一门高深的学问
好多好多当时不懂珍惜的事物
如今却变得念念不忘
也慢慢的了解到,原来家的感觉很奇妙
它默默的在后头支撑着你,为你遮风挡雨给你温暖给你快乐
当你拥有的时候,可能你不珍惜,不知道
但每每当没了才明白,才后悔。
这几年,很努力的在重建我心灵的家
很努力的重建我的花园
努力的给弟弟最好的
填补家的空洞
很累,但值得
因为累了
我有他们在后头为我加油
看到他们喜悦的笑容,暖暖的感觉
我在辛苦也值得
虽然曾经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,但我从中学会了如何面对失去而得到更多
如果没有失去,那何来得到呢
今日的失去可能是你以后的得到

No comments: